Y.Y.

也许终将遗忘,但我曾在这里。

 

2016年末盘点

-东方project-

《人偶》(蕾帕小短篇)

想著黏黏糊糊【?】的蕾帕于是就冒出来了,其实是共生螺旋那篇的番外,本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发展到这地步阿【叹

《芙兰朵露的某一天》(背德小短篇)

本来打算拿来玩小说接龙的小段子,题目为海阔天空,原先的想法是即使拥有了能去到任何地方的自由,但最想待的还是有大家在的地方,因此写下的片段,完全离题了呢!【被打】

《Symbiosis ~共生螺旋-》 (蕾帕长篇)(完成度10%)

原本只是拿同人创作百题来玩,突发异想把题目串成故事,于是便诞生了,换了好几个标题,暂时决定用这个,之前的篇名为《相遇,重逢,从今以后...》,故事也只打算到蕾帕同居为止,不过目前是打算一路写到幻想乡了【真想不开阿...

《仅此一人的异变》(蕾帕中短篇)

虽说是搞定了,不过还是想重改,许多想写的东西最终都没放进去,打算改完后才放进Lofter。

《貘与鹭》(梦月小短篇)

如果说稀神探女是许多月之民的恶梦,那么身为貘的哆来咪想必吃过很多个探女吧?

《密室》(背德小短篇)

想著钻进别人被窝而诞生的小故事,但这热度是怎么回事?

《端午》(小短篇)

在群里和别人吐槽了端午节的话题,于是就直接把对话拿来用了。


今年偷懒了很多阿,前半年觉得手感不错于是开了很多坑,结果最后都没写完,正坐反省中。


  7 2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Y.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