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.Y.

也许终将遗忘,但我曾在这里。

 

【东方】【蕾帕】同局三十题 Day 1. 相拥入眠


帕秋莉不喜欢被人碰触的感觉,不管是肌肤温热黏腻的触感,还是他人身上的气息都令她作恶,但却有个唯一的例外──红魔馆的馆主──蕾米莉亚.斯卡雷特。 
 
也许是经历了推开挣扎数万次都徒劳无功,最终只好放弃抵抗举手投降,也或许是吸血鬼微凉的皮肤摸起来并不那么让人讨厌,带点细微绒毛的翅膀盖在身上也挺舒服…… 
 
咳咳,不对,她想说的不是这个。 
 
“帕琪?哮喘又發作了?” 
 
“不……蕾米,你妨碍我看书了。” 
 
虽然大多数时候她选择妥协,但并不代表她不会拒绝。 
 
“帕琪。”蕾米莉亚就这样维持着趴在她腿上的姿势,侧过一边脸看向她。“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?” 
 
“……床上。” 
 
“对,没错,而我相信你也很清楚,床上是睡觉的地方,不是看书的地方。” 
 
“那好,你慢睡,我回图书馆去。” 
 
原本她就是因为蕾米莉亚吵着独自一个睡不着,才在一旁陪她的,既然这么有精神她就回去了。 
 
“等等等一下!帕琪!说好要陪我的吧!” 
 
“我是说在一旁陪你到睡着,可没说跟你一起睡,咲夜呢?” 
 
“她说优秀的女仆不能跟主人躺在同一张床铺上。” 
 
那个女仆怎么总是在奇怪的地方有莫名的规矩…… 
 
“美鈴?” 
 
“她说不是站在门口她睡不着。” 
 
站在门口的时候就别睡了…… 
 
“芙兰?” 
 
“她睡相太差。” 
 
她大概可以想象蕾米莉亚睡梦中被踢到墙上的景象…… 
 
“小恶魔她没那个胆,而且帕琪你需要休息。” 
 
别恐吓别人的使魔啊……虽然想这么说,但她还是决定暂时放一边。 
 
“魔法使不需要睡眠。” 
 
“也许那不是必要,却不是不能,帕琪,就像你还是会喝红茶一样。”她随口胡扯,天知道睡觉和红茶有什么关联。 
 
但却让帕秋莉陷入了沉思。 
 
“虽然没有生理上的需求,但不能否定心灵层面的需要吗?但是放松精神也不一定要靠睡眠……不,也许这种原始的方式能有意外的成效?”喃喃自语了一会儿,她的目光撞上蕾米莉亚闪闪发亮的眼瞳。 
 
“只有今天。” 
 
“好好好,就今天。” 
 
像是怕对方反悔,蕾米莉亚迅速抽走书本放至一旁,并关上灯拉着帕秋莉躺下,接着用翅膀将两人垄罩。 
 
“蕾米……这样很热……” 
 
“靠近点就不热了。”说完又蹭蹭蹭地挪近了些,一手从颈间穿过,另一手则摆放在腰间,自然地好像它原本就该摆在这个位置。 
 
“太近了……这样我根本没办法睡……” 
 
“先试试再说嘛。” 
 
总觉得这只吸血鬼异样的亢奋,帕秋莉盯着对方,想从中看出点端倪,但一片漆黑中,她只能看见那对发亮的双眼。 
 
搞不懂她到底想做什么,帕秋莉索性闭上眼,毕竟搞不懂她的思考回路也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。 
 
说起来她有多久没有像这样睡过了?不是因为哮喘或受伤而倒下,只是纯粹的休息……淡淡的草莓气味传来,是蕾米最近换的草莓风味牙膏的味道…… 
 
“吶,帕琪,如果睡不着的话,我们也可以来做点别的事……帕琪?” 
 
回应她的只有平稳的呼吸声,试探性地挥了两下翅膀,微风吹过发丝引来一阵飘动,但对方的眼皮连颤都没颤一下。 
 
真的睡着了? 
 
像是突然被泼了盆冷水,蕾米莉亚有些发懵,于是她就这样傻楞楞地看了会儿帕秋莉的睡脸,良久,才缓缓呼出一口气。 
 
小心翼翼地,蕾米莉亚挪了挪位置,在不惊动对方的情况下,双臂收拢,将对方拥入怀中,才心满意足地在帕秋莉耳畔小声呢喃。 
 
“晚安,帕琪。”     

  

  61 2
评论(2)
热度(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.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