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.Y.

也许终将遗忘,但我曾在这里。

 

【东方】【闺蜜】人偶

人偶。 

那是她对她的第一印象,美丽、精致,并且…… 

──无趣。 



「为什么……」 

在她初次离开她的唇时,她这么问道,语气还带点颤抖。 

「这个嘛……用你丰富的知识想想吧。」 

或许……她只是想看看那张总是无表情的面孔,染上属于她的颜色。 

那模样她并不讨厌。 



交缠的气息……冰冷的唇舌于炙热的口中染上了微温。 

「吸血并不需要亲吻吧?」 

「是呢。」 



「唔……」 

抚上大腿的手停了下来,她抬起埋在她胸前的脸庞。 

「答案……还没想到吗?」 



有点等不及了…… 



「你直接告诉我吧。」 

「阿啦~求助恶魔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哦!」 

她輕笑,解开她的披肩,以指甲在她白皙的脖颈上轻刮……点点红痕渗出,她低头舔去。 

「那便付吧。」她回道,毫不犹豫。 

「等等……」她愕然。「你引以为傲的冷静呢?」 

「这个嘛……」她歪头思索了片刻。「你去问问命运吧。」 



「我想到了答案,可我不想告诉你。」 

「呜──」她赌气一般地鼓起双颊。 

她低头,在她唇上轻啄。 

她追上,不让她简单离去。 

「我会做吸血以外的事哦?」 

「那便做吧。」 



为什么?

因为是你,仅此而已。


  32 2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.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