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.Y.

也许终将遗忘,但我曾在这里。

 

2015年末盘点

-RWBY-

《Not together-together》(RN小短篇)

Ren与Nora过去的纯脑补小故事,收录于RWBY小说同人本《what if》


-东方project-

《Forever》(蕾帕小短篇)

刚接触东方,人物都还认识不全,抱著设定集写的试做品。

《相遇,重逢,从今以后...》(蕾帕中短篇)(完成度20%)

部分节录于贴吧同人创作百题里,我心中的蕾帕相遇的故事。

《Make Love》(蕾帕小短篇)

肉文,某人丢了个BL的H35题过来,于是硬将35个要素全在一篇搞定的东西,脑袋冒烟的写完了,但是真正想写的东西好像忘了放进去(翻桌)。

《仅此一人的异变》(蕾帕短篇)(完成度40%)

本以为很快就能完成的东西,结果硬是拖到了年末还没搞定,虐的效果不理想于是各种改动,但好像还是没办法写出我想要的氛围,各种尝试中......

《眨眼》(背德小短篇)

原版是同人创作百题最初的一个,节录改编成背德版本。

《长发的正确使用方式》(咏唱小短篇)

参加300的夏祭活动,本该是以夏为名的一日里早、午、晚个别发生的小故事,分别以咏唱、美咲、蕾帕为主,我懒了(被踹)

《间幕》(蕾帕小短篇)

东方深夜60分写文,主题为帕秋莉与雨天,发生在某个下雨日的小小故事。

《糖果》(背德小短篇)

东方深夜60分写文,主题为芙兰朵露与糖果,芙兰只是想试味道而已。

《Lover's Gift and Crossing》(蕾帕小短篇)

爱者的礼物与歧路,一心只有妹妹的蕾米,某人硬是将个桩子打入她心房,虽然乱来却无法忽视,如此构想下诞生的片段。

《夏夜》(蕾帕小短篇)

300夏祭活动的夜晚蕾帕部分。

《壳》(短篇)(完成度20%)

本想参加贴吧的徵文活动,写了一半发现背景设定各种问题于是放弃。

《海阔天空》(背德小短篇)

群里玩的小说接龙,等待后人接力中。

《同居三十题》(蕾帕小短篇)(完成度35%)

本想尝试微小说的形式,连##主题都要算字数根本塞不进去阿!明明是同居三十题,却一点暧昧氛围都没有是怎么回事?反省了下产生了最新的两篇,但突然觉得原本的作死到底好像也不错?


算了算大概四个坑(还没开的不算坑!),目前计画先写完《仅此一人的异变》,《同居三十题》随心情想到就写,之后会回去填百题的坑吧,至少先完成《相遇,重逢,从今以后...》的部份──是的,这只是一部分,这个故事不会在帕秋莉就结束,希望有生之年能完成阿......

  1 4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Y.Y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