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.Y.

也许终将遗忘,但我曾在这里。

 

【东方】【背德】糖果

东方深夜60分写文

※主题角色【 芙兰】 

※附加题 【 糖果 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她印象中有种糖果,一颗颗,圆圆的,半透明的,有各种颜色,每种颜色都有一种味道,黄色的是柠檬,红色的是草莓……

于是刚进门的蕾米莉亚就看到这么一副景致,坐在镜子前的芙兰朵露正在啃着自己翅膀。

「芙兰阿~~~!!!」

三步并两步飞扑过去──不对,她的确是飞了──蕾米莉亚将芙兰朵露的翅膀从口中抢救出来仔细查看,那一颗颗水晶看起来似乎没有破损,不过倒是黏答答的沾满了口水。

「没有味道。」皱着眉头,芙兰朵露控诉道。

「那还用说吗?想吃什么和咲夜说一声就行,犯不着啃自己,就算吸血鬼只要血就行,也没听过吞自己血的。」

看着蕾米莉亚拿出手帕仔细擦拭着翅膀上的结晶体,芙兰朵露歪头思索着,她想吃糖果吗?还是只是想试试像糖果一般的结晶尝起来会是什么味道?帕秋莉提过这东西类似魔力的结晶体,魔力的结晶就是这种味道吗?

「姐姐大人,我想吃贤者之石。」 

芙兰朵露不得不说,转过头来的姐姐大人的表情,真的非常精彩。

「不不不,换一个吧,帕琪会杀了我的,说起来那个东西能吃吗?芙兰?」

「什么都可以?」一双大眼直视着蕾米莉亚的双眼,芙兰朵露问道。

「那当然,不过你别说那种不能吃的或是来路不明的东西,不管想吃什么我都让咲夜替你准备。」

「不用,不需要咲夜哦,姐姐大人……」

还没理解是什么意思,印入蕾米莉亚眼中的,是芙兰朵露粉嫩的舌尖。

虹膜传来濡湿的刺痛,蕾米莉亚摒住呼吸,暗哑的嗓音发出一声饱含疑问的呼唤。

「芙兰?」

接着见到的便是妹妹天真无邪的笑脸。

「姐姐大人……虽然是红色,却是咸的呢……」 

  58
评论
热度(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.Y. | Powered by LOFTER